(三生三世)簡文


那一世,
你為古刹,我為青燈;
你為落花,我為绣女;
你為清石,我為月兒;
你為强人,我為駿馬。
我知道,我將生生世世與你结缘。


於是我跪在佛前求了500年,
求他讓我在最美麗的時候遇見你,
求他讓我們结一段美麗情緣。
佛,於是把我變成一棵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我慎重的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期盼,是我等待的淚水。


那一世,你為皇帝,我為戰俘,
你是那樣義氣風發,少年得志。
在我父兄叛亂後,你怒髮衝冠。
我满身愧疚,满身痛楚。
你殺光我的族人,奪掠我回宫,
你說;你等得我好苦,你會愛我,照顧我,
會與我生生世世長相厮守。


在生命的輪迴中,
我是經過了怎樣的期盼才與你相逢。
我卻抽出你腰間的匕首刺入自己的心臟,
我無聲的睁大雙眼,輕聲的說:對不起,
就這樣,我自絕的在你面前。


看到你莫大的悲憤與哀傷,
聽見整個宫殿回盪你無助的哀啸,
你咬破手指,一滴鲜血點在我的手腕,
指天發誓;以此為印,永不棄我。
那一刻,我的心已完全碎了。


那一世,我與苦海中掙扎沉浮,
哀求了700年,佛终於肯原諒我,
向我伸出蓮花的手,讓我再次與你相遇,
然而你却不記得我了。


輕扶手腕,那血红的胎記竟在發燙。
為了這前世未了的因緣,
我在你孤傲的身下,握住了一把残破的往事。
對我微笑吧!即使那微笑有千里距離我亦心動。
對我怒视吧!若那怒视裡有痴心責備我亦無悔。


愛一個人就這樣生生死死又心甘情願,
然而,你仍然漠视我等待的心。
我微笑的看你從我身邊走過,
看著你的目光從我頭頂越過,
有你存在的故事裡,怎樣的结局都好。


   來源:網路

 



美女檔圖:Amy格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