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場暴飲暴食


 




你說愛情像不像面對美食的暴飲暴食?



試想,饑腸轆轆的你,有人雪中送炭,做出一桌的美味佳肴,這時的你,是不是對這人心存感激,然後大吃大嚼,直到胃再也裝不下,疼起來的時候,才後悔為何貪嘴。



多像愛情啊,孤寂了許久的你,突然從天而降一個才貌雙全溫柔可人的林妹妹,或者是一表人才,玉樹臨風的白馬王子,要?就是一份你期待了許久的怦然心動的感覺,於是,不管不顧,陷進去,等到激情成為過往,歲月在曾經愛戀的心靈刻上一道道的傷的時候,才知道,尋找可以療傷的創可貼。



再有,下次遇到美食,依然不禁口,再次邂逅愛情,仍舊飛蛾撲火。



我想所以世上癡情之人,被稱為煙火男女。



吃,是最原始的欲望,情,何嘗不是如此。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這亙古不變的道理不僅為人們所接受,更是自己做出一些有悖原則之事時給出的恰當理由。



那?當一個人,為了情,奮不顧身不可理喻,甚至做出許多你所認為的傻事時,請不要隨便加以譴責。



且不說你不懂那份深情,這樣對待情的人,實在是比勾心鬥角,明爭暗鬥的只為錢財的人,高尚的多。


 


 



[別讓我一個人醉]




把我的傷悲我的愁 輕輕註入你眼中



將我的快樂我的痛 斟進你手中酒



把你的希望你的夢 慢慢靠在我懷中



將你的失落你的苦 一杯一杯敬我



人生像醇酒 有時濃烈有時薄



多情歲月滴滴在心頭



別讓我一個人醉 別讓我一個人走



寂寞的路上有你相陪 醒來還有夢



別讓我一個人醉 別讓我一個人守



漫長的午夜有你相隨 明天的愛還要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