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求安全的本能階段


 


1、 戒心重重、恐懼、擔憂、嫉妒


 


2、 加罪與人


 


3、 缺乏安全感、做事只為別人認可,總把自己的命運加在別人的身上。


 


 


 二、求生的本能


 


1、佔有欲(領地觀、控制欲)有闖勁


 


2、用攻擊威脅的辦法為自己贏得領地,下意識、機械的


 


 


三、自愛階段(15歲左右)需求階段


 


 1、總是評判階段


 


2、開始試圖對生活尋求解釋


 


 3、時常生活在否定當中,缺乏理性分析


 


 4、把自己的命運掌握在別人的嘴中


 


 


 四、開始覺悟階段


 


 1、了解並掌握了雙贏的行為模式


 


 2、憑直覺做出正確的判斷


 


 3、能有意識的去冒險和接受挑戰


 


 4、開始更多的付出更少的索取


 


 5、理智的對事物做出思考和判斷,不感情用事。


 


 


五、發現愛的真諦


 


1、願意學習改變


 


 2、無條件的付出和愛幫助別人


 


 3、有平常心,對待事實有包容心


 


4、開始體會到無害人之心的樂趣


 


 


六、自我超越階段


 


 1、懂得無條件接受生活


 


 2、具有無形領導力


 


3、對所有的人都沒有惡意


 


 4、有自己的影響力


 


5、無怨無悔


 


6、獨立承擔責任


 


 7、不責怪別人


 


 


七、自我實現階段


 


1、高度自信、自我肯定


 


2、敢於相信自己的直覺


 


 3、不懷疑自己、有內在的原動力


 


 4、別無所求,並能無私奉獻


 


 5、怎麼做怎麼對有更多人願意跟隨


 


一至三為沈睡期又稱孩子階段;


 


 四至五為開始醒悟又稱成人階段;


 


 六至七是醒悟期


 


 有的人一輩子脫不了孩子階段,很少人能達到醒悟期


 


送你四句話:讓別人去過平平庸庸的生活吧,我決不!


 


讓別人去為小事唧唧吧,我決不!


 


 讓別人去為小的挫折而傷感吧,我決不!


 


 讓別人把命運的纜繩交給別人吧,我決不!


 


當你真正達到醒悟期之時,其實你已能夠適應週遭的生活環境,在生活中試煉自己,使自己一步步成長!


 


超越自己的思想領域,在生活的體悟過程中,你得到了什麼樣的啟發?


 


在啟發中你又是如何處理突如其來的磨煉?


 


當跨越了.明白了!


 


你生命的旅程,將釋下讓你更意想不到的智識,


 


一步步往上提昇,


 


自然而然的帶領你發現自己的神性........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