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知己難逢



一個人的一生,會有許許多多的朋友。而真正的知己卻是很少很少……知己是能夠在心靈上相通,是能夠互相了解對方的人。真正的知己不一定是夫妻,也不一定是能整天相互廝守的人。他們可能相隔遙遠,也許會近在咫尺。


 


 當你遇到挫折時;他(她)會為你送去溫馨的話語,更不會說一句損你尊嚴的話。 當你意氣用事時;他(她)會心平和氣為你擺明事理,而會不厭其煩的幫助你。


 


當你遇到困難時;他(她)會忘我的為你著想,盡一切來為你排愁解難。


 


 當你愉快時;他(她)也會把自己的愉快告訴你,與你共享那份愉快的喜悅。


 


 當你煩惱時;他(她)即使正處在煩惱之中,也不會告訴你。


 


 他們能夠相互讀懂對方的每一個眼神,明白對方每句話的含義。


 


他們無須花言巧語,也無須朝夕相處。


 


他們從不在乎對方的像貌,更不在乎對方的貧陋,他們無須刻意隱瞞自己。


 


他們能容納對方的所有瑕疵,他們肯為對方兩肋插刀,能為對方捨棄一切。


 


知己沒有相互間的佔有欲。


 


知己只有默默的奉獻自己,知己就是彼此的牽腸掛肚,知己就是彼此的心領神會。



田甜_人在世上飄



人在世上飄 飄來飄去飄到老


飄過了多少開心快樂 飄過傷心煩惱


人在世上飄 浮光掠影搖阿搖


飄來的時候彷彿得到 飄去又不見了


誰能把心留住 誰能把流水握牢


不如放開了輕輕的飄 我隨著風兒逍遙


有你陪我飄 飄來飄去不覺老


飄飄的路上真心一笑 天地陶醉了


人在世上飄 飄來飄去飄到老


飄過了多少開心快樂  飄過傷心煩惱


人在世上飄 浮光掠影搖阿搖


飄來的時候彷彿得到 飄去又不見了


誰能把心留住 誰能把流水握牢


不如放開了輕輕的飄 我隨著風兒逍遙


有你陪我飄 飄來飄去不覺老


飄飄的路上真心一笑 天地陶醉了


天地陶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