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到底有多遠


 




 


    
永遠其實很遙遠,當你不再留戀那一場風花雪月的美麗童話時,其實,永遠已經離你很遠。


    
永遠其實又不遠,即使再遠也遠不過你的一輩子。即使再遠也遠不過你的銘心記憶。


    
也許,沒有人會相信世間真的有永遠。



或許,天涯海角,或許地老天荒,只不過是一個美麗的謊言,或者聊以慰藉的文字罷了。



我不知道,永遠到底有多遠,哪怕只有那麽一點點。我也可以丈量永遠的尺度。


    
你是否真的知道:永遠到底有多遠?



那些風中的承諾,那些雨裏的守候,那些寂寞的等待,那些刻骨的記憶,真的已經漸行漸遠了嗎?


    
誠然,人的一生會有無數的相遇和無數次的劫,我希望這一次是最後一場劫數。



當轉角遇到愛,不小心在這裏,再次邂逅你。



我想,那是人生多麽美麗的劫啊。


    
如果我是那癡情的梁山伯,我寧願你是那舊時的祝英台。即便化蝶也要一起飛舞。



不然,一首淒婉、動人的愛情千古絕唱,多少年以來,依然感動著許許多多的癡男怨女?


    
或許“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作連理枝”,就是最美好的詮釋吧!


    
我不知道,為什麽這樣優美的語句總都是愛情完結的悲劇?


    
我不相信,愛情難道真的沒有永恒的一天?也沒有永遠的時候?


    
那一次的相遇,猶如星月童話般的美麗。



從此,花前月下,海誓山盟,都抵不過歲月的碾壓。



只希望,不管永遠有多遠?



也不管永遠真的沒有盡頭?



或者,所謂的永遠只不過只是一瞬間而已。



然而,這樣的希望,這樣的所謂,這樣的瞬間,也許,太過卑微了吧!


    
細數每一個曾經出現的美夢,細數每一條曾經走過的小路,細數每一雙曾經期望的眼神,細數每一寸肌膚,細數每一片風景,細數每一個故事,唯有感動常常溢滿心田,唯有記憶常常陪伴身邊。


   
不在乎永遠到底有多遠,只在乎曾經擁有你最真!


   
不在乎永遠到底有多深,只想與你一起能走多遠!


   
常常,一個人漫無目的地徘徊在夕陽的餘暉裏,行走於車水馬龍的街道,看來去匆匆的人們,悄然掠過我的身邊。



驀然回首時,依稀看到了你熟悉的背影,感受到了你深深的呼吸,再次回看時,卻發現那個背影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想那時,落寞的心情如昏暗的路燈難以用文字來堆積。


   



歌名:曉月:永遠到底有多遠
   


一句曾經的誓言  是否就是一個永遠



如今世事變遷  承諾變成了謊言



永遠是否是分手  怎樣才能把你挽留



即使人去樓空  我心依然為你守候



永遠到底會有多遠  讓人迷惑茫然



曾經一句永不分離  如今只有獨自長嘆



永遠到底會有多遠  只想在你身邊



愛你比永遠多一天  今世裡刻下永遠



永遠到底會有多遠  讓人迷惑茫然



曾經一句永不分離  如今只有獨自長嘆



永遠到底會有多遠  只想在你身邊



愛你比永遠多一天  今世裡刻下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