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無用的情感


 


 


人生會遇上很多


 




很多開心的事,也會面臨很多無奈的結局



情已斷,意已決



如果執著地想回到從前,那只能陷入無盡的思念之苦.



愛若絕然而去



愛已不再附在你身邊,放棄是你最好的選擇



咫尺天涯,無用的情感,他已不再是疼愛你的人了,不再聆聽你的心聲



放棄吧,擺脫焦思苦慮,走出情感的泥沼



一場愛,一場夢



回想那海誓的諾言,甜美的話語,.曾經善解人意的溫柔



易變的情感,這種愛戀的品質,若干年後就會恍然頓悟,放棄後的執著是多麽不值



不必追問為什麽,不必責怪他的無情



既然無愛,其他的一切確實是多餘的,是不言而明的



曾經的善解人意,曾經的溫柔可人,曾經善良,曾經的種種好



其實都是愛的化身.當愛不在了,一切就會消散
     


別幻想你們會一生一世,那是不現實的



你可以與任何人成為利益相關的朋友



與既往的愛人成為朋友是最艱難的事



只會讓過去的記憶與傷害一直帶到明天



放棄,這無用的情感


 


 


歌名:《冰兒:如果愛上你是一種罪》



我一直以為會與你相隨 為什麼情到深處愛卻飛



好想用酒精把自己灌醉 這種滋味你能否體會



如果愛上你是一種罪  我願把愛你的罪自己背



為情為愛我從未後退  只想一生能與你相隨



如果愛上你是一種罪  愛過你我從來就沒有後悔



多想與你今生共喜悲  不再去管誰是誰的誰
 


無數個夜裡擁有你相陪 如今卻讓我獨自傷悲



冷冷的夜閃爍過去的美 誰能給我一絲絲安慰



如果愛上你是一種罪  我願把愛你的罪自己背



為情為愛我從未後退  只想一生能與你相隨



如果愛上你是一種罪 愛過你我從來就沒有後悔



多想與你今生共喜悲 不再去管誰是誰的誰



如果愛上你是一種罪 我願把愛你的罪自己背



為情為愛我從未後退 只想一生能與你相隨



如果愛上你是一種罪 愛過你我從來就沒有後悔



多想與你今生共喜悲 不再去管誰是誰的誰



不再去管誰是誰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