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我心靈棲息的彼岸

 

自從認識了您,便不可抑制愛上您!


不需要理由,也無須表白,也許這就是一見鐘情,也許這是前生註定。


一次次溝通和隨意的交流,我恍然發現,我們在同一個心情故事中,穿越彼此的心湖,從此撥響了即呼即和的心之琴弦。


那一刻,我漠然的心竟有了感動,我以為這個世界上不再有人讀懂我,可您的話語卻讓我有久違的感覺,重拾往日的歡笑。


那一刻,心在放飛,一顆心兒如同被風鼓滿的帆船,欣然駛向真情相擁的彼岸.


假如可以相望,好想把您的身影凝望成永恒。


凝望您倩影不減的容顏,您的慈愛在我眼前飄舞。


想您時落霞隱天際,心湖滴秋雨! 假如可以收藏,好想把您永遠藏在心靈深處。


把您放在心裏最溫暖的地方,有您的日子花兒無比嬌艷,天空格外湛藍,陽光分外溫暖。


您是我的希望,您是我的未來,您是我揮之不去的記憶。 

  
我在等你,等你溫柔的朦朧細雨溫暖我滄桑漂泊的心,等你來給我過盡千帆的驚喜,等你來陪我恬淡地走過網路,走過漫漫紅塵。


手裏還握著淡淡的幸福,快樂太清楚才襯托出此時的孤獨和無奈。


是什麽讓人窒息,在這淒涼無聲的夜裏,風也瑟瑟,雨也瀟瀟, 此情此景心語唯有向你訴說?


我心中的寶貝,好想陪你一起走過多事的人生。


您是我靈魂的家園,您是我心靈棲息的彼岸,您是我放飛的天空,您是我生命的港灣!


假如可以相守,好想將平常的日子串成美麗的風鈴。


讓美好而心儀的夢凝固,黃昏夜降臨和您相擁窗前,同賞明月,共擁一簾幽夢。


和您一起去撞響窗前的風鈴,譜寫生命的歌與夢。


歌名:《很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