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的心寄存




當生活不快樂時



我想把自己的心寄存在一個美麗乾淨的地方



這樣它就不會受傷害



就不會因為生活的痛而變了形



它就保持了最初的善良美麗純潔



等到生活走出低谷



我重新把它接回我的身體



和我一起享受幸福快樂和愛



我在等待幸福



從不放棄



因為我相信當所有的門都關上時



必會有一扇美麗的窗為我而開



亮著燈



溫馨平實





47duddn05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