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些好看的心形空间素材图片-一颗爱你的心



別讓別人左右了你的青春


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乾凈利落地結束。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麽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麽糟。


當自己的內心足夠強大,才能擔負別人的幸福。

 

星星点点炫彩qq空间素材图片



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麽可笑。


天空越暗的時候,越能看到星辰。

 

非主流精致的qq空间可爱素材图片



有些歌不忍聽,因歌詞暗合前情。


有些話不想說,因片語勾起舊事。


有些路不願走,因難免重遇過往。

 

非主流精致的qq空间可爱素材图片


我不害怕明天,因為我經歷過昨天,又熱愛今天。


無論多麽艱難,都要繼續前進,因為只有你放棄的那一刻,你才輸了。


給我一個小太陽,在陰霾的冬日,驅走嚴寒。


離開我就別再來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非主流精致的qq空间可爱素材图片



旅行最大的好處,不是能見到多少人,見過多美的風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一個際遇下,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

 

非主流精致的qq空间可爱素材图片



關於你的未來,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既然解釋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釋。


沒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別讓別人左右了你的青春。


 来些好看的心形空间素材图片-一颗爱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